在你的网页设计合同包括5个景点

    在你的网页设计合同包括5个景点


    其中一个最自由设计师学习的第一课是利用合同的重要性。但愿这一教训据悉最简单的方式,以别人的意见,但对于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学到了艰辛的道路。


    只使用任何合同是不够的。如果你的合同是不完整的固体或它可能无法避免的问题,你要设法避免。


    一个合同可以肯定是比别人更简单或更复杂,将取决于项目的规模和复杂合同的一些必需品。但即使是小项目,应始终在你的网页设计合同包括的基本要素。在这里,我们将在这些重要的事情,包括5快看。


    1。工作范围


    范围蠕变是设计师最大的恶梦之一。一个坚实的合同可能对保持越来越大的项目,最好的防守。你的网页设计合同应明确规定哪些服务正在执行什么样的工作正在根据合同条款专业设计公司规定的具体细节。你甚至可能要列出一些具体的事情,没有被规定,视情况而定。


    当然,有时会项目发展和客户端可能需要的工作,不包括在原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有一个坚实的合同可以收取附加费,已添加了新的工作。


    2。付款详情


    合同应该是非常具体和有关付款细节,如拖欠金额时,它就会因。这里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和你的合同应该很清楚。您可能会收取固定费用百分比锋线,其余款项是完成。或者您可能有特定的里程碑付款是由于沿途。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会收费,每小时收费。


    正如你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变化,当谈到付款细节。可以肯定,你的合同是明确的,如果你有收集付款的问题。


    您的付款细节,还可以包括文件传输的信息,它涉及到付款。例如,您可能要指定最终文件是否将会给客户端之前或之后已经取得了最终付款。


    3。里程碑


    在大多数情况下,你的网页设计合同将包括某种里程碑日期。在较大的项目,你可能在这里您将支付的基础上达到了一定的项目点的里程碑。即使在较小的项目有可能会到,如从客户端获得初始信息的目标期限??的合同,可以设置里程碑。


    4。客户的责任


    当你覆盖的里程碑,并在合同中项目的范围,它也很重要,列出客户端的责任。这可能包括提供书面的内容,提供照片或图像,提供样机的反馈,为用户提供测试,等等。正如我敢肯定,你所经历的,从客户端的延迟,可以使你不辜负您的最终协议,它非常困难。如果你是负责满足一定期限,它是唯一公平的,客户端还负责满足最后期限,让你做你的工作。列出的客户端的责任,你甚至可以指定日期或时间框架时,他们应该完成。还提到,你的工作是取决于客户履行职责。


    5。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纠纷的设计师/开发人员和客户之间的冲突的潜在原因。合同应该解决知识产权的问题,谁拥有所有权,以及它是否是排他性的或没有。


    结论:


    虽然这仅仅是一个快速浏览一下合同的问题,它应作为一个设计师没有使用过,在过去,或为那些谁使用不足合同合同的起点。当然,也有可能需要在您的合同包括的其他细节,但论文是一些广州专业设计公司最重要的元素,因为它们可以帮助预防或防止最常见的问题。大多数设计师喜欢使用合同模板,可定制和重新使用,而不是让律师为每个项目的合同草案。有几个合同范本在那里,我们有一个良好的网页设计合同范本提供Vandelay总理(6元)。它准备专门为我们的律师,分布广泛,在很多不同的情况下使用的目的。它很容易使用,它会告诉你在哪里进入你的项目的具体细节。


    无论你自己的合同起草,我们使用,或使用一个你拿起别的地方,确保您解决这些重要的点。


    转载自:https://www.zhesich.com


评论
热度 ( 1 )

© 寒龙亦 | Powered by LOFTER